今日だってこの舌足らずが邪魔をする

#在下又来放脑洞了
小黑:(认真严肃脸)如果伞和我同时掉水里了,你先捞谁?
小白:…呀嘞…这…这个嘛……(挠头笑)
(内心OS :小黑怎么连这种问题都开始操心了这日子实在没法过了不行就离婚吧!(╯‵□′)╯︵┻━┻)
然而吾王会放大招:智商压制!
于是……
小白:在我回答之前,我想知道如果我和一言大人的录音机同时掉到水里的话小黑你会先捞谁呢~?
小黑:……
(默默的闭了嘴,同时深深的低下了头)

小黑你当然要去捞录音机啊你难道忘了这家伙从设定上讲根本就淹不死吗你愧疚个啥啊犹豫个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XD

#出世的回合
草薙:如果在红豆沙与我之间,你只能选择一样共度余生,那么…你的选择是?
世理:当然是红豆泥啊!(毫不犹豫)
……
草薙出云,卒。
让我们为出云麻麻默默地点个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缺乏好奇心的无聊人类,触发式话唠。





我说你啊

也笑一笑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