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だってこの舌足らずが邪魔をする

【游戏王ZEXAL 】你之所在即为光芒

96其实是A 娘的痴汉啊!!!!!

楔子(话说这玩意莫名的剧透了很多啊ヾ( ̄▽ ̄))

你的名字是,Astral,也被称做星光体。你连名字都带着光,生来就是光芒。

我的名字是,black mist(黑雾)。也有人称我为「No.96」,我连名字都被黑浸染,注定成为黑暗。

可即使如此,却依然反抗着成为你的敌人的宿命,所做的一切伤害,不过是为了让你在意——尽管这一切都适得其反。

  怎么会真的伤害你呢,你可是我的光啊,至于那件事……果然无论如何还是要先向你道歉啊。
对不起如此自私的想要抹去你来到人类世界的全部记忆。可是即使再来一次我也会做出那种事的,因为我害怕你会被那个人类夺走,因为这是让你想起关于从前的真正的记忆的唯一契机——那是只属于我和你的过去。

  为什么你会选择人类呢,明明我才是该和你并肩战斗之人,当初你说我是黑暗,于是我就回到黑暗肮脏的世界中去,只因害怕看到你厌恶的表情。

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嫉妒那些人类,明明只是累赘却被你视作信友——明明千万年以前这是我才有的特权。

其实我一开始就知道我会输掉的,因为你是星光界真正的神啊——尽管你现在不再拥有当初的力量。更何况,我又怎么舍得让你消失……只是没想到你就算没了记忆却依旧如以前一般固执,所以惩罚就让我来承受好了——反正也没差。

只是,再也无法看到你了呢,果然想到这里还是会很不爽。

没想到还能见到你对我微笑,终于想起记忆了吗?

原来只是听闻我代替你被审判而来救我的啊,有些失望呢,我。但也有些欣喜,毕竟就算没有记忆,你也,来救我了,我想自己大概明白人类为什么要发明微笑这种表情了,因为没有什么比它更适合喜悦与难过混杂的心情了啊。

所以对你微笑了啊,虽然你看起来震惊得无法言语,我知道了哟,一切。包括那个人类其实就是另一个你,这种事也,我知道你没有拿回力量的打算,所以我也不会再对他再抱有敌意。

至于未来……由我保护你就好了啊。我可是,离你最近的精灵,从被你创造,赐予名字那一刻起便只属于你了。
再次呼唤我的名字吧,我亲爱的,Astral。

评论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缺乏好奇心的无聊人类,触发式话唠。





我说你啊

也笑一笑吧

关注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