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だってこの舌足らずが邪魔をする

#发现在下只会写脑洞了
#社&流的无责任崩坏小段子
#虽然看不出来但仍然无耻的打上了白绿的tag

“我是您的粉!”绿色的王如此说着,并向着自己面前的银发青年深深鞠了一躬。
谁知银发青年略微嫌弃(?)的看了他一眼,不紧不慢地说道:“比水君,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第601次了吧。”(其实小白潜台词就是【你丫的能换句话告白吗!!】XD )
……
……
……
“还有啊……我也有句话想要告诉你呢……看您这绿油油的的样子,说是我的菜还差不多吧——而且还是空心的╮( ̄⊿ ̄)╭……”(这就叫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顺便宣示了攻受XD )

评论(1)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缺乏好奇心的无聊人类,触发式话唠。





我说你啊

也笑一笑吧

关注的博客